Alert!

1. Please do not make any appointment if you are not keen to view the property.
2. Please appreciate and respect people's time by attending appointment punctually.
3. Please do not try to skip the agent and go to the owner of the property directly. This may cause inconvenience to the owner.

Thank you for the understanding of professionalism.


14 October 2009

長達3公里.擁有4車道‧士馬木愛極樂建新路解擁擠

(馬六甲)甲州政府準備在第十大馬計劃,由士馬木(Semabok)沿著巴力支那河道鋪設一條新公路直通愛極樂,進一步紓解兩地交通擁擠程度,也將使士馬木公路網進一步四通八達!
這條新公路的費用,估計逾2000萬令吉,州政府將之列為第十大馬計劃下首要推展的計劃。

整條新路長達3公里,擁有4車道,從士馬木夜市場經過巴也依干安老院、金龍城花園,延至愛極樂公路,即馬六甲廣場毗鄰。
9月,在首席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主持下,魯容延至武吉峇汝新公路終於通車,縮短兩地的車程,深受民眾歡迎。
現在州政府再接再厲,計劃開闢士馬木延至愛極樂(Ayer Keroh)的新公路,無形中為士馬木達南及鄉村土地注入催化劑。

顏天祿:新路有兩大作用
甲州公共工程及基本設施委員會主席拿督顏天祿週一(10月12日)接受《星洲日報》詢問時,證實州政府原則上已同意推展這項大計劃。

“雖然是一條新路,但它帶有兩大作用,一來可緩和兩地公路交通擁擠,二來可帶動巴力支那河的旅遊潛能。”

他說,州政府也計劃加寬及挖深巴力支那河道,讓水上德士能夠川行,刺激當地旅遊業。
不僅如此,他表示,一旦新路啟用後,這一帶的房地產值也會跟著水漲船高。

士馬木發展前景會大好
顏天祿也是魯容區(Duyong)人民代議士,他有信心,士馬木在擁有齊全的交通網之情況下,發展前景會一片大好。
他指出,魯容延至武吉峇汝的新公路通車後,讓我們感覺到,這裡的經濟已活起來似的,若能多加一條新公路,肯定是錦上添花。

士馬木達南房地產值將升高
“屆時,兩條新路都會銜接起來,成為市區邊緣的交通要道。”
其實,隨著環境的發展,士馬木達南的交通流量愈來愈複雜,加上可以預見的是,士馬木育英小學的學生人數逐年增加,致使交通成為極需解決的問題。
“因此,進一步改善士馬木地區的交通系統是我非常關注的事項,欣慰的是,經向首長反映下,州政府同意闢設士馬木延至愛極樂的新公路。”
他相信未來10年,士馬木達南將成為一個黃金地帶,房地產值升高。

星洲日報/古城‧2009.1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